无限梦游号

桃色事变

/龚子棋是蔡程昱的一只小狗

#

蔡程昱在桌子前坐下,愁眉苦脸地露出自己胳膊给医生看。

雪白雪白的胳膊上印着一个血红血红的牙印。

医生从业十几年,一眼认出这是成人的牙齿,牙口不错,整整齐齐。

“这个牙印有什么问题吗?”医生推了一下眼镜,没见过被人咬了一口都要大惊小怪来医院的。

蔡程昱:“有问题的呀医生,棋棋都把我咬出血了”

医生:“棋棋是谁?”

蔡程昱:“棋棋是我的狗狗。”

#

龚子棋坐在客厅沙发上看动物世界,非洲大草原上充满野性气息的生活让他无比向往,看的正热血沸腾时“滴”一声,蔡程昱打开了自家大门。

“棋棋……”蔡程昱百般委屈,扑到自家狗狗身上寻找安慰,“他们又把我当成神经病。”

龚子棋摸摸他的头:“正常,没人会相信一只狗突然变成人的。”

“可我就相信了呀。”

那你能跟正常人比吗。龚子棋默默地咽下这句话,别的不说,他好歹是一只聪明的,会讨好主人的拉布拉多。

 

一个周前,蔡程昱家的狗狗棋棋摇身一变,黑毛健壮的拉布拉多变成了白皮健壮的大帅哥。

蔡程昱咬着嘴唇颇为不忿,对着自称龚子棋的帅哥的八块腹肌上下其手,“为什么你变成人了还会附赠八块腹肌的呀?”

龚子棋当了八百年的狗狗精,第一次遇见能平淡接受自己出现的人类,也很好奇地伸出手把对方那张白白嫩嫩的脸揉呀揉的,“你为什么不害怕我?”

“你是我的棋棋呀”蔡程昱露出一个没心没肺的笑,“我养你几年了,你再变也是我的棋棋。”

原来蔡程昱平时一副通透又聪明的样子,内心还是个不折不扣的傻白甜。

龚子棋说,既然你不怕我,那你让我咬一口吧。

#

不要误会,这当然不是21世纪的农夫与蛇,蔡程昱与龚子棋。一本正经的龚子棋是这么解释的:

“我们狗狗精每年的这个时候精神都会很不稳定,我的法力不受控制了所以才会变成人形,咬你一口我的精神就会稳定下来。”

蔡程昱“哦”了一声,打开手机日历看了一眼,“你就是发情了是吧?”

龚子棋没脸没皮一点都不觉得羞耻,相反,露出一个“你原来明白啊”的欣慰表情。“事儿就是这么个事儿,你不让我咬我就要去咬别人了”

蔡程昱心想哪还得了,自家狗狗祸害自己就得了,祸害别人是万万不可以的。时代的好楷模党的好群众蔡程昱一脸英雄就义的表情,“刷”地露出雪白的小臂凑到他家棋棋面前,“咬吧”

 

蔡程昱疼的直吸气,去医院医生还觉得自己是神经病差点把自己扭送到精神科,多亏他急中生智一声穿透力十足的“哎呀棋棋你怎么来了”才救自己于水火之中。

“好痛呀子棋,你那么使劲干什么”小蔡跟人形棋棋住了一个周,越发拿他当人看,自然早已忘记了犬类牙齿咬合力是有多么变态,“都冒血珠了……”

龚子棋又自责又难过,他家小主人虽说平时又傻又笨,可是是个好主人,狗狗时期的龚子棋每周至少能吃三四次肉罐头,小蔡主人有了什么好吃的也会第一时间叫他来吃——虽然大多数食物他吃了都会闹肚子,但瑕不掩瑜,小蔡真的是个很好很好的主人。

所以龚子棋更自责了,动了动他的狗脑袋,轻轻拉过蔡程昱的胳膊,低下头就要去舔。

“哎哎哎你你你你——你干什么呀”蔡程昱吓了一跳,可是龚子棋的舌头已经贴上去了,粗糙的舌苔在他胳膊上的触感跟砂砾刮在皮肤上似的又痒又舒服,意料中的疼痛没有出现。

“诶……?不疼诶”

龚子棋抬起头,脸上露出一个想要压下去但没成功的骄傲的神情:“我可不是一般的狗狗”

蔡程昱:道理我都懂,所以你为什么不变成狗狗再舔我呢?

龚子棋投来一个不解的眼神。

恼羞成怒的小蔡轻轻搡了一下龚子棋,通红着脸跟他解释:“有些事情狗狗可以做,但是人类做的话就会很奇怪呀!”

龚子棋露出一个恍然大悟的表情,腾的一下变回了一只黑色的拉布拉多,顶着一张很飒的狗脸问,“所以我变成狗狗就可以舔你了吗?”

“也…也不是啦!!”熟透了的小蔡主人捂住脸倒在狗狗身上,“都不可以!”

棋棋看着倒在自己身上的小主人真实地发出一声慨叹,人类可真是很复杂很复杂的生物呢。

#

小蔡睡得正香,一件衣服突然被扔到他的脸上。

什么东西?

他眯着眼睛扫了一眼,下一秒整个眼睛都瞪大了。

是被吓的。

他的衣柜柜门大开,里面的衣服一件不剩的被掏了出来,始作俑狗又变成人形,把自己埋在衣服里拱成一个巨大的蛹。

“棋棋?”蔡程昱叫了一嗓子,在破音的边缘疯狂试探,“你这是干什么呀??”

龚子棋闷闷地:“你醒了?”

蔡程昱下意识回了一句,“是啊我醒了……哎不是,你这怎么回事儿啊?”

他脑袋里的问号快要化成实体一问号戳死他了。

“也没什么,”龚子棋云淡风轻地继续在衣服堆里拱呀拱,“我发情了。”

 

蔡程昱悔不当初。

倒也不是后悔把棋棋从垃圾堆中扒拉出来带回家,也不是后悔每个月都花好多钱养棋棋,他后悔在于,他就不该当初鬼迷心窍伸出胳膊让龚子棋咬一口。

“所以我白挨你一口咬?”数学小天才蔡程昱在脑子里飞快计算了一下,得出一个他血亏的结论,当下红着眼睛就要把棋棋捞出来打他屁股——棋棋还是小狗的时候他经常这么干——但现在是龚子棋不是拉布拉多,蔡程昱犹豫了一下没有动手,沉默着跟眼睛都烧红了的龚子棋对视。

“现在怎么办?”

“方法很简单。

 

“龚子棋你要是说让我去给你找一只小母狗来我就当我没有你这只狗!”

“你来帮我”

 

蔡程昱傻了。

蔡程昱红了。

蔡程昱急了。

“我怎么帮你啊我是男的男的!”小蔡红着脸说的很大声,不知道是在拒绝龚子棋还是在用这个既定事实催眠自己。蔡程昱,你怎么会喜欢一条狗狗呢?

可是龚子棋变成人后一点都不像狗。

龚子棋比所有他认识的人都要好一万倍,会在他难过的时候抱着他安慰,开心的时候比他还开心,他说的什么话龚子棋都会记住,他不让干什么龚子棋就不会干——这样的龚子棋,怎么会是狗呢?

这样的龚子棋,怎么会不值得他喜欢呢?

 

龚子棋看起来有点难过,“对不起,我还以为你是喜欢我的。”

蔡程昱还没从自己被一条狗给掰弯了的余震中走出来,脑子里一片空白的时候看见龚子棋被情热蒸红了脸还要把他的衣服一件一件叠起来放好,傻愣愣的问他:“你,你去哪儿?”

“我去找个见不到你的地方等发情期结束”龚子棋的手放在门把上,转身想跟养了他几年的小主人道别,结果刚扭过头就被蔡程昱扑了个满怀。

“不可以不可以!!子棋你不要走!”小蔡泪眼朦胧,委屈的咬着嘴唇,“子棋我喜欢你!你来找我吧!”

“你可以……?”他的狗狗愣住了。

“我可以!”小白菜用力吸了一下鼻子,又说了一遍,“我可以!”

在电视剧里,这个时候就该接吻了,纯情的小蔡同学女孩子手都没拉过几次就要上阵亲吻一个男人,到底还是踌躇着撅起嘴意意思思地在棋棋嘴角“啵”了一下。

 

#

总而言之,狗狗龚子棋成功的度过了发情热。


/依旧是旧文新发系列

评论(1)

热度(54)